•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全力推进“一标三实”质效攻坚工作

时间:2019-12-10 08:28 来源:平安蒲城

为切实解决基层派出所民警在“一标三实”质效攻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全面提高民警清理及采集能力,确保全局“一标三实”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分管治安局领导喻伟、治安大队长王军一行人深入部分派出所督导推进“一标三实”质效攻坚工作。

在派出所,督导组在详细了解各派出所“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组织派出所民警认真对照考核办法,结合采录情况,围绕标准地址、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的采集项目及各类可疑数据的清理,数据动态维护等内容,对当前“一标三实”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与各技术民警现场探讨,答疑解惑,助力采集。

喻伟就冲刺阶段如何高效地查漏补缺与技术民警进行交流探讨。他强调,治安大队要主动对接市局,联系技术员,深入各派出所积极展开指导,各派出所班子成员要充分履职,主动担当,深入辖区,掀起攻坚热潮,全局上下要迅速追赶超越,在维护过程中坚决杜绝录入数据存在“虚、假、错”现象,做到“质量为先,规范流程,先慢后快,以质保量”,全力推进“一标三实”质效攻坚工作。

此次督导有效解决了民警在“一标三实”工作中遇到了问题,也对全局此项工作起到了助推、催化的作用。

蒲城县公安局全力推进“一标三实”质效攻坚工作
蒲城县公安局全力推进“一标三实”质效攻坚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