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人大视察调查蒲城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图)

时间:2019-11-13 18:00 作者: 杨雅淇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11月13日上午,蒲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林瑞、张兆武带领县人大视察组20余人到蒲城法院视察调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陪同视察。

视察组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蒲城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化阵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在领导小组办公室观看了蒲城法院以真实“套路贷”案例改编拍摄的微电影《明辨》,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王玉琦向视察组介绍了蒲城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情况。视察组对蒲城法院专项斗争工作政治站位高、严惩黑恶势力、阵地建设氛围浓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