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扫黑除恶】蒲城县人大视察蒲城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图)

时间:2019-11-14 17:18 作者: 文字/摄影:刘媛 来源:正义蒲城

11月13日, 蒲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林瑞、张兆武带领县人大视察组20余人到蒲城县检察院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副检察长索保岗及扫黑办成员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参观了该院扫黑办会议室及办公环境,查阅了台账资料。在参观中,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向各位代表汇报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据了解,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扎实履责,不断巩固和提升专项斗争成果。截止目前,该院共受理公安机关移送审查起诉涉黑涉恶案件6件60人;提起公诉案件5件53人;法院已判决5件53人。

视察组一行对蒲城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及时、全面开展表示赞许和肯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表示,检察机关作为法律监督机关,将时刻保持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高度负责。对于涉黑涉恶案件,予以严厉打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绝不矫枉过正,坚决不办“凑数案”。同时以此次视察为契机,注重保持和推进运用新媒体开展宣传工作的力度,在深度、广度和定位上准确把握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使专项斗争工作真正做到有声有色有成效。并在办案中保持敢担当、敢碰硬,工作主动出击的干事精神,通过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