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市督查组到蒲城县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组图)

时间:2022-07-29 11:35 作者: 通讯员 任英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英)7月26日至28日,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杜仲平一行5人到蒲城县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武志,政法各单位负责人一同检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县法院立案诉讼服务中心、县检察院12309 检察服务中心、县公安局政治处、治安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县司法业务大楼及3个派出所、2个基层法庭、2个司法所。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查看档案资料等多种形式对蒲城县政法各单位、基层科所队庭及其工作人员的警容风纪、值班备勤、窗口服务及《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巡查。

督查组强调,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打造“五个过硬”政法队伍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试行)》的具体行动,是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要坚持高标准的政治站位强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高标准的纪律作风,坚持高标准的贯彻落实,坚持高标准的严管厚爱。

蒲城县政法系统坚决落实督查巡查要求,服从督查组工作安排,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针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严肃对待、照单全收、举一反三,以扎实举措做好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反馈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切实把问题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以此次纪律作风督查巡查为契机,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以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为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拧紧责任链条,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为抓手,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常态化扫黑除恶、政法领域深化改革等各项政法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