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创建禁毒示范城市 深化禁毒人民战争——蒲城公安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3-06-27 09:09 来源:蒲城警讯

为全面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激发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26日上午,蒲城县禁毒办、县公安局联合在县中心广场开展“创建禁毒示范城市 深化禁毒人民战争”主题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武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辉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赠送禁毒礼品、观看仿真毒品模型等形式宣传禁毒知识,让参加活动的市民深入了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性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通过身边的案例生动形象地让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告诫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拒绝毒品。同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构筑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