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涉嫌非法经营罪案件

时间:2023-06-27 09:25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自开展“三个年”活动以来,蒲城法院刑事审判庭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近日,一起涉嫌非法经营罪案件在蒲城法院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公诉机关指控,1、2020年11月13日至12月27日,为了牟取非法利益,被告人何某某伙同李某某将从上线处购买的假烟及走私烟向李某2及其女友范某某销售,金额达30余万元;2、2020年1月19日至6月13日,被告人何某某从境外上线联系购买大量假烟及走私烟,由海上快艇走私运至广西东兴市等地,后伙同李某某等人向张某某销售,金额达200余万元;3、被告人李某2伙同其女友范某某在广西南宁市等地租赁库房存放大量从何某某等上线处购买的假烟及走私烟销售,金额近30万元;4、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2月19日,被告人余某某采取微信转账、快递发货的交易方式,将从被告人范某某、李某2等人处购买的假烟销售他人,金额达20余万元。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何某某等人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条之规定,应当以非法经营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当日的庭审持续了十余个小时,合议庭认真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充分保障了被告人的诉讼权利。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将择日宣判。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