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县人民法院举办司法礼仪专题讲座

时间:2023-06-27 10:14 作者: 通讯员 李园 来源:渭南日报

不学礼,无以立。为进一步加强司法作风、规范司法礼仪,提高文明司法水平,切实提升法院司法作风和干警良好形象,6月15日上午,蒲城县人民法院举办司法礼仪专题讲座。
  老师针对法院工作、法官职业特点等实际情况,根据场合、对象的不同,结合具体事例,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领会礼仪知识、感受文明礼仪的魅力。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紧贴日常工作和生活实际。
  授课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礼仪知识和自身实际结合起来,把规范的司法礼仪融入到审判执行工作的各个环节,以更美的礼仪形象、更高的工作标准弘扬司法文明,树好法院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