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 守正创新提升法律监督质效

时间:2023-06-27 10:18 作者: 通讯员 刘媛 来源:渭南日报

近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省重要会议精神,同时针对聚力推动“三个年”活动、“三有”争创活动、46项案件评价指标进展、完成情况和开展好第六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抓好理论学习。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各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自身修养,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有实效,以更严格的要求、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提升工作质效。要及时研究调整工作方法,制定具体工作措施,集中突破重点、难点案件,形成工作新增长点,促进各项指标提升。同时要以提升办案质效认真办好每一个案件,做对人民群众有益的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加大法律监督力度。要牢固树立“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司法理念,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勇于自我监督,增强法律监督质效,坚持守正创新,把不断提升检察公信力和推进检察工作高质效发展作为奋进和担当作为的动力,为蒲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