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3-07-03 09:51 来源:中共蒲城县委依法治县办

6月25日,蒲城县司法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会议由该小组牵头单位、县司法局副局长李少军主持召开,小组成员单位人大办、政协办、团县委、组织部等部门具体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蒲城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根据工作要点,会议对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承担的任务进行了分工,确定了承担的7项重点改革任务和具体落实单位,明确了两项县级领导干部包联的重点改革项目清单。会上,给各成员单位发放了《县委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2023年任务分工方案》,各成员单位就承担的改革任务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少军强调了民主法制领域改革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认真梳理前半年推进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并客观准确提供相关资料。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提升了改革工作成效,为锚定蒲城县“一镇三地”目标,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