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扎实开展“百日提升督帮”专项活动

时间:2022-10-20 10:04 来源:法治蒲城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县司法局聚焦乡村治理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开展“百日提升”“百日督帮”专项活动。

图片

10月19日,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马忠军带队实地走访了荆姚镇人民政府和龙池镇人民政府,对标任务清单,督导检查干部作风建设、基层法治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相关工作安排部署及落实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有针对性的建立问题清单,督促相关乡镇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责任落实,推动立行立改。

图片

现场指导中马忠军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百日督帮”行动的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切实把“百日提升”“百日督帮”重点任务一项一项梳理到位,落实到位;二要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对基层法治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出问题;三要推进工作落实,压实各方责任,多从主观找差距、少从客观找原因,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举措,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