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蒲城县司法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组图)

时间:2022-01-27 18:21 作者: 通讯员 刘斯俊 来源:蒲城县司法局

0a24c73d0dab3f76efbdcc28e3b67e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斯俊)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干部生活,蒲城县司法局开展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带着祝福和温暖,局班子成员率工作人员分头上门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浓浓的关爱、带去新春的祝福。慰问组与退休党员干部们拉家常、忆往事,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在老干部张辉家中,他同慰问组一起回顾了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历程,从1980年司法局始建之初到2022年的风华正茂;从形单影只的“10人团”到兵强将勇的80人;从十几平米的办公场所到气势恢宏的办公大楼……通过交谈,倾听了他们的司法行政工作奋斗事迹,感受了他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精神,聆听了他们对晚辈敦敦教导和期望的寄语,听取了他们对蒲城县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慰问活动中,老同志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对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为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一致表示将继续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希望新的一年,在局党委的带领下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继续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101195d2cd2f03835822f568dd740a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