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被表彰奖励

时间:2022-01-24 15:45 来源:平安蒲城

蒲城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是一支平均年龄26岁的青年女子队伍。作为公安机关应急处突的“触发点”、打击犯罪的“桥头堡”和治安防控的“信息源”,她们24小时担负着受理全县电话报警、报警短信、警情分析研判等工作任务。自2021年以来,110报警服务台全体民辅警以专业规范的综合素养、科学高效的工作实绩、温暖贴心的人性化服务,圆满完成了县公安局各项重大工作任务,为服务基层一线实战需求、护航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和赞赏。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斗志,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对110报警服务台集体嘉奖一次,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再创新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