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节前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图)

时间:2022-01-27 08:51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蒲城法院:节前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图)

金牛辞旧岁,寅虎迎新春。1月25日,蒲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毛国建来到包联的党睦镇民地村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在巩固脱贫成果上还存在的问题,为他们送去对联、米、油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蒲城法院:节前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图)

在民地村村委会会议室里,毛国建与困难党员和群众聊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及子女上学等情况,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勉励他们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自主创业,增收致富,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好的幸福生活。慰问中,有群众饱含深情地说:“几年来,你们法院人帮助了我们村很多,帮我们出主意、想办法解决实际困难,今天又给我们送来对联、米、油,真地很感激……”在由衷感谢蒲城法院多年来帮助的同时,表示会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争取让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越过越幸福。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此次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不仅给予了他们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在这个寒冬之际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下一步,蒲城法院将以为民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继续做好乡村振兴文章,做深做实帮扶工作,积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辖区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贡献法院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