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节前保密安全大检查 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时间:2022-02-01 14:45 来源:正义蒲城

春节临近,为严格落实保密安全规定和要求,切实做好机关内部安全防范工作,1月28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文博带领保密办成员开展节前保密安全大检查大排查。

此次检查对办公工作区、档案室等公共区域及关键涉密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重点对院机要室、驻所检察室机房等关键场所和关键部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档案室是否做好“三个严防”和门窗、门锁是否完好等情况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对各部门及相关人员提出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具体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纠正和整改,并叮嘱各部门干警要在节假日期间一定要做好安全保密工作,按照规定保管好涉及公务的卷宗、文件、材料等,进一步明确了具体负责人员的安全管理责任,为确保保密设备运行、使用、管理绝对规范和安全筑牢“防火墙”。

通过检查,有效排除了机关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各内设机构及干警落实安全保密责任的意识,提高了遵守保密纪律的自觉性,夯实了安全管理基础,也为全院干警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起到了提醒和促进作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