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司法 >正文

砥砺前行启新程 不负春光谱新篇

时间:2022-02-14 09:37 来源:法治蒲城

为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励干事创业活力,2月10日,蒲城县司法局以春训集中学习会议为契机,对春训工作安排进行了再细化,再强调。

会上,副局长关钢生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张毅锋和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薛斌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局长贾玮对县委书记张毅锋提出的十项作风顽疾进行了逐一解读,并要求领导干部对照十项顽疾进行检查,细化自身存在问题。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体领导干部一要抓好学习促提升,以春训学习资料为主,广泛涉猎司法行政专业知识、上级领导干部指示批示精神等方面,全面提升自身知识修养;二要抓好检查促整改,对照十项顽疾,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真正达到解决问题、强化作风、提高效能、推进工作的目的;三要抓好纪律促规范,持续以政法系统教育整顿之力度,主题活动要求之广度,司法行政工作规范之深度,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干部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高起点启动“八五”普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