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荣获蒲城县五城联创“路段包联先进单位”

时间:2022-02-23 08:34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近日,蒲城县委、县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城镇建设管理和五城联创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蒲城法院荣获“路段包联先进单位”。

近年来,蒲城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五城联创工作,将此项工作纳入岗位目标任务之中,在搞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同时,按照县五城联创要求,常态化开展工作,努力营造创联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氛围。在五城联创工作中,法官干警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坚持上街创卫对包联路段卫生清理、积极参加文明劝导、疫情期间下沉社区值班等一系列创建活动,深入推进“五城联创”各项工作。

下一步,蒲城法院将不断加大力度,持续开展“包联路段卫生清理”“文明劝导”“志愿者进社区”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更加奋发有为地投入到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去,为竭力打造“一镇三地”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