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县人民法院送上“营养大餐” 干警“充电提能”

时间:2022-02-22 10:20 来源:渭南日报

为提高干警的综合素养,完善干警的知识结构,调动干警的学习积极性,提升干警的司法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日,蒲城县人民法院征集干警需求意愿,为干警购买了法律书籍,给全体干警送上了一份“营养大餐”,助力干警“充电提能”。
  审判执行业务类书籍是法官干警学习、应用法律法规的基本依据,掌握最新的法条、司法解释是对法官干警的基本素质要求。此次,蒲城法院为干警购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执行办案一本通》《刑事办案实用手册》《民事案由适用要点与请求权规范指引》《人民法庭实用手册》等法律书籍,并分批发放给各业务庭室,方便干警及时学习了解新颁布、修订的法律法规内容,满足干警钻研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能力、更好适应审判工作的需求,极大地方便了法官干警的学习和办案之需,助力各业务庭室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审判执行工作的需要。
  蒲城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干警学习生活,积极推进学习型法院建设。倡导干警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学习习惯,全院干警将通过不断阅读学习,把书本内容转化为自身的知识和能力,真正用好手头书籍,切实做好“充电提能”,着力提升综合业务素质,助力蒲城法院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