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砥砺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2-02-21 10:24 来源:正义蒲城

2月18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通报2021年度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并对过去一年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会议。

吉红东对全体干警在2021年工作中表现出的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工作精神和工作作风表示感谢,并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院各项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能动检察,服务大局,履行好使命担当。新的一年,全体干警要自觉履行好使命担当。强化工作要求、服务要求意识,紧紧围绕新的目标任务,发挥好检察机关的表率。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把检察工作置于全县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进,发挥好司法救助工作,做好党建引领,提高业务素质,全面推动检察工作实现新跨越,为法治蒲城、平安蒲城建设贡献力量。二是狠抓业务,补强短板,以更高举措提升工作质量。要紧盯60项案件评价指标,正视存在差距和短板,加强与相关部门的相互配合,形成监督线索,以“质量建设年”为主线,聚焦问题,改进方法,平衡“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发展,打造蒲城检察品牌特色。三要严管厚爱,强化队伍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检察队伍。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要求,不断加强队伍素质建设,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新成效。并用制度管人,提升检察科学管理水平,狠抓“三个规定”落实,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检察铁军。

此次表彰大会上,全体干警首先观看了2021年度工作视频。随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建明宣读了2021年度该院受省、市、县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胜合宣读了《蒲城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常世平宣读了《蒲城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个人嘉奖的表彰决定》;检委会专职委员张瑜娟宣读了《蒲城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党组成员、政治部副主任苏智彬宣读了《蒲城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并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表彰结束后,县纪委监委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军宣读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组书记、检察长吉红东分别与党组成员之间进行了责任书签订。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