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30 15:29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26日,蒲城法院结合工作实际,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贺俊杰带队,组织刑事审判庭全体干警到漫泉广场,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知识展板、发放禁毒知识手册、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为过往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普及毒品的危害、毒品犯罪的主要类型和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远离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同时,干警们还就预防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开展了法律宣传。

毒害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蒲城法院将始终立足审判职能,依法从严打击各类毒品犯罪,惩处毒品犯罪分子,同时,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教育,大力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为构建“无毒”社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