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公安举行庆“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暨警营文艺汇演(组图)

时间:2023-06-29 08:21 来源:蒲城警讯

6月28日上午,蒲城县城南学校大礼堂内红歌嘹亮,诵读声洋洋盈耳,全场激情四溢、掌声如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展示公安民警风采面貌,蒲城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暨警营文艺汇演活动,以声传情,以言明志,以行建功。全局共15个党支部组队参赛(参演)。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少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改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世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小娜,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辉,副县长李健、秦艳丽,县政协副主席闫青岳、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原蒲城县公安局政委贾玉胜、政府办主任苏永德、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李向阳及县级各部门相关领导、警风警纪监督员及县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警营先锋、离退休民辅警及家属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并观看文艺汇演。

上午9时,活动在情景配乐诗朗诵《党旗辉映警旗红》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逐一上台诵读经典。

《党的赞歌》《红色精神代代相传》《毛泽东诗词》(节选)《红旗颂》《礼赞七一》等作品,参赛选手用饱满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年来的烽火历程,歌颂了建党百年的辉煌业绩,一篇篇红色经典在选手们铿锵有力的朗诵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百折不饶的奋斗精神。

《党的赞歌》

《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毛泽东诗词》(节选)

《红旗颂》

《礼赞七一》

《马路芳华》《人民公安心向党》等作品,参赛选手娓娓道来,讲述着基层民警平凡而伟大的故事,讲述了坚守与奉献,既让听众为之动容,更引导着同志们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勇于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彰显出蒲城公安民警对党忠诚的凛然正气和勇往直前的英雄本色。

《马路芳华》

《警心向党》《百年复兴路 拳拳赤子心》《信念永恒》等作品,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情质朴地诵读,讲述信仰是最长的坚守,实干是最好的传承,群众是最深的眷念,只有怀着家国情怀追梦,坚持人民至上,革命事业才能薪火相传,血脉永续,才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警心向党》

《百年复兴路 拳拳赤子心》

《信念永恒》

此次,文艺汇演选送的节目主题鲜明、贴近公安工作。4人小合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武术表演《刀术神功》、秦腔现代戏《血泪仇》、笛筝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警务技能表演《倒功操》、大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祖国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都抒发广大公安民警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公安事业、热爱生活的炽热情感。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一步步将演出的氛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在全场人员《歌唱祖国》的合唱中落下帷幕,把蒲城公安人对党的深厚感情,对公安事业的饱满热情转化为声声入耳、震撼人心的嘹亮歌声。

4人小合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武术表演《刀术神功》

武术表演《刀术神功》

秦腔现代戏《血泪仇》

笛筝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警务技能表演《倒功操》

警务技能表演《倒功操》

大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祖国不会忘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经过激烈的角逐,交管大队党总支获得一等奖,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治安大队党支部获得二等奖,高阳派出所党支部、尧山派出所党支部、党睦派出所党支部获得三等奖,荆姚派出所党支部、紫荆派出所党支部、椿林派出所党支部、罕井派出所党支部获得优秀奖,县公安局共青团委员会获得组织奖。

一声声诵读、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历史,传颂党的辉煌历程,讲述平安故事,一幅高质量发展的画卷在诵读声中徐徐展开,蒲城公安正大步跨越,强基固本,党的旗帜在维稳安保战线上熠熠生辉,正是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种子根植于警心,平安建设才会笃行于务实,风华正茂的蒲城公安将以汗水和热血,努力奋斗拼搏,向新时代发出“强国复兴有我、平安建设有我”的最强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