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组织法官干警参加专题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10-31 09:47 作者: 通讯员 李园 来源:蒲城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园)为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积极响应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组织的关于开展“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专题知识竞赛活动,蒲城法院高度重视,迅速制定《关于参加省人大专题知识竞赛活动的安排意见》,精心组织法官干警参与“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专题知识竞赛活动,并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参与,部门负责人做好督促检查,务必实现参赛全覆盖。

据了解,蒲城法院通过官方短信平台发出通知、微信工作群提醒等形式,提醒法官干警在工作之余,学习知识,参加专题知识竞赛。参加专题知识竞赛答题后,大家纷纷将竞赛成绩截图发送到微信工作群,亮出了自己的参赛成绩。据统计,截止10月28日,共收集到成绩截图83张,最高成绩96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