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 给分管包联单位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10-31 09:35 作者: 通讯员 石拓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石拓)近日,蒲城县公安局分管治安工作的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喻伟以《以绝对忠诚,打造新时代的人民卫士》为题,给分管包联单位的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民警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忠诚担当、再立新功,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治安大队、重泉路派出所、孙镇派出所、陈庄派出所、永丰派出所、洛滨派出所六个单位的党员民警、辅警参加学习。

在党课上,喻伟重点从三个方面与大家探讨了如何才能成为新时代干净纯洁有为的公安民警。一是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作为党建标准严抓实抓、抓出实效。二是以迎难而上的行动,着力改进公安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三是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将主题教育与公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喻伟强调,全体党员民警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喻伟要求,要用党建标准统一思想,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会议精神作为公安党建工作重要标尺细化量化。要用真抓实做理解消化,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作为必学必考必过的政治篇目,坚持深入学、经常学、反复学,在深入学习理解上下真功夫。要“一插到底”持之以恒,从一开始就将“严”的标准立起来,将“做”的时限长期来,要坚决杜绝“一阵风”问题。要突出强调政治引领,全面净化政治生态,不断强化全警理论武装,抓紧抓好民警思想教育和公安文化建设,确保全体民警辅警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打造有铁一般理想信念的公安铁军;要给所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搭建了成长阶梯,进一步激励队伍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打造有铁一般责任担当的公安铁军;要注重人才培养,加大能力建设,全面推进素质强警、科技强警、人才强警战略,打造有铁一般过硬本领的公安铁军;要强化作风养成,培育优良警风,持续正风肃纪,推进队伍作风持续向好,强化执纪问责,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确保队伍廉洁自律、纪律过硬,打造有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要进一步强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扩大战果,强化为民措施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深化主题教育与公安工作有机结合,紧盯奋斗目标,鼓足干劲、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务实有为,彻底打造成为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人民卫士!

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