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张升 深入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为党员民警上党课

时间:2019-10-31 09:28 作者: 通讯员 张燕妮 来源:蒲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燕妮)根据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民警的党性修养,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10月25日,蒲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张升深入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以《何为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为题向党员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参会。

课堂上,张升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为大家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由苦难走向辉煌的波澜壮阔的历史。从鸦片战争到1921年7月建党之初,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到2017年10月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张升带领出入境管理大队全体人员一起重温了这些党的重要历史节点。在讲述历史的过程中,张升以真实的事例生动地再现了血雨腥风的过往,通过先辈们的故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的力量到底有多强大,使党员们明白了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年代,坚定共产主义、为祖国奋斗终身的信念是共产党员永远的精神支柱。

谈到为什么要坚守初心?如何坚守好初心?张升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以及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实际,紧扣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讲解了坚守初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个小时的党课,讲者娓娓道来、听者触及灵魂,受益匪浅。大队民警、辅警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领会此次党课的精髓,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忠诚履行好为民服务职责,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担当,为新时代公安出入境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