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进行时(图)

时间:2019-10-22 09:11 作者: 李 园 来源: 蒲城县人民法院

10月18日下午,蒲城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主持会议,蒲城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任立颖、审委会专职委员赵喜民分别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及对陕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延安精神、渭华起义革命精神、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精神”》等篇目。

王玉琦要求,要集中精力,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好学习笔记,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统筹开展好主题教育与推进审判执行等工作的结合,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