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县人民法院: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领悟初心使命(图)

时间:2019-10-24 11:59 作者: 艾柔柔 来源:蒲城法院

为认真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蒲城法院通过下发实施方案、组织集中学习、开展阅读活动等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学习转化为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的强大动力。

下发实施方案。下发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实施方案》,并将电子版文件上传至院内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时下载,认真贯彻落实。

组织集中学习。10月22日,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10月23日,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分别学习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第一章“天翻地覆慨而慷”和第二章“当惊世界殊”,让党员干部在学习中领悟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

开展阅读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阅读党史、新中国史书籍活动。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列为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结合“主题党日”,认真开展读书活动,在阅读中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和理解。

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每一名党员的“必修课”,蒲城法院把“强学习”作为抓手,深入推进学党史、新中国史入脑入心入行,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