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拓展宣传载体 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时间:2019-10-18 10:31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近日,走近蒲城法院大楼前的LED显示屏,上面滚动播放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标语及公益图片赫然入目,这是蒲城法院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宣传主题教育的又一具体措施。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一条条宣传标语及公益图片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下一步,蒲城法院将继续做好主题教育舆论氛围营造的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网站、LED显示屏等平台资源,及时有效宣传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提升宣传成效和覆盖面。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