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道德讲堂开讲啦!

时间:2019-09-27 09:35 作者: 艾柔柔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6日下午,蒲城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道德讲堂,通过主题教育引导法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班子成员、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分为六个环节:听歌曲、看短片、诵诗歌、讲案例、谈感悟、唱歌曲。伴随着音乐旋律的响起,活动在《榜样的力量》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静静聆听歌曲,感受榜样的力量;其次,通过观看短片《张富清——英雄本色》,大家对张富清老人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为民造福的事迹充满敬意;“其实榜样总会在距离你最近的地方”,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苏宏盛和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张维饱含激情地诵读了现代诗歌《榜样的力量》,带领大家学习榜样,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接下来,刑事审判庭庭长同小虎结合案例讲解了民事、行政枉法裁判罪和执行判决、裁定滥用职权罪相关犯罪构成,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教训,提醒教育法官干警自重、自律、自励;在“谈感悟”环节,三名法官干警结合前四个环节和自己的工作实际依次畅谈了自己的感悟。

最后,全体法官干警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耳熟能详的旋律,大家舞动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喊出“祖国,我爱你”,让整个现场热血沸腾,使道德讲堂达到了高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