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执行干警“傍晚出击、凌晨行动”践初心(图)

时间:2019-09-29 10:08 作者: 通讯员 李园 来源:蒲城法院

0e7cfa17eb249d036da10cc7531aacb_副本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园)9月24日,蒲城法院执行干警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及学习任务,正准备回家陪陪家人,辅导孩子完成家庭作业……然而,这一切在一通电话后只能……

19时许,夜色朦胧,华灯初上。蒲城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报,被执行人王某正在蒲城县贾曲乡某饭店与朋友吃饭。接到警情后,执行干警王一飞带领执行联动组立即出发,赶往被执行人王某与朋友就餐的地方。当执行干警们赶到时,王某正与朋友在饮酒,执行干警出示执行公务证后,要求王某配合执行时,王某因饮酒后的酒劲,耍起了酒疯,拒不配合。干警果断采取强制措施,将王某带回法院。经过执行干警的释法明理,晚上10时许被执行人王某全额履行了案款。

征鞍未解飞尘去,25日凌晨3时许,当人们还沉浸在香甜的睡梦中,干警们根据24日23时掌握被执行人吕某于凌晨5时出车去西安办事的线索,又驱车赶赴距县城20多公里外的某镇,准备在被执行人家门口蹲守……秋风瑟瑟晓寒侵,05:15,就在吕某发动车辆准备出发时,警灯闪烁,执行干警迅速驱车上前将被执行人吕某车辆的出口堵住。在查明身份后,要求吕某配合执行。见到执行干警,吕某惊讶的说:“你们晚上不睡觉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守候,执行干警一行成功将被执行人及车辆带回法院,一直到7:30,被执行人全部履行了案款。

7:30,新的一天已经开始了,执行干警依然奔波在执行路上……

5d90b2a73fb09cc04291bbad73f6a6b_副本

298b70e279f707dd87d570094857d20_副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