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中秋送“廉礼” 廉政短信鸣警钟

时间:2019-09-17 15:55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前夕寄廉语。廉洁自律做表率,良好风气塑形象。两袖清风赏明月,举家团圆共婵娟。祝您中秋节快乐、阖家幸福!”中秋节前夕,蒲城法院以短信这个特殊方式向法官干警送上了一份寓意深刻、内容温馨的中秋“廉礼”,营造了良好的廉洁自律氛围,起到了“廉政短信一条,廉洁教育一片”的教育效果。

每逢节日,给法官干警敲一记廉响钟、提一声廉洁醒,是蒲城法院一直坚持在做的工作。近年来,蒲城法院不断拓展宣传教育渠道,丰富宣传教育形式,以“廉政短信”为载体,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覆盖面广、学习方便、警示效果好的特点广泛开展廉政教育,在节假日前夕向法官干警发送节日“廉政短信”,提醒法官干警要时刻紧绷廉政弦,做到每逢佳节更思廉,坚决不碰红线,切实守住底线,起到了很好的提神醒脑的警示教育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