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荣登陕西法院“双微”周榜第一名(图)

时间:2019-07-18 16:37 作者: 通讯员 惠国强 来源:蒲城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国强7月16日,陕西高院发布的2019年第24期陕西法院“双微”周榜,蒲城法院“双微”排名第一名,官方微信排名第一,并有两篇微信荣登陕西法院官方微信十大热文榜。在此感谢各位网友对蒲城法院的热情支持和关注,期待大家的继续支持和关注!

2019年以来,蒲城法院高度重视新媒体宣传工作,以实现司法公开为目的,坚持司法为民为原则,大力打造“指尖上的法院”“掌上法院”,不断强化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平台管理,积极调整司法宣传工作思路,充分发挥自媒体宣传阵地作用。注重原创,多次策划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第一时间推送扫黑除恶、案件快报、执行动态等法院工作,同时官方微博安排专人每天浏览各大知名网站、微博以及互联网各大搜索引擎,及时关注法律新闻热点,掌握相关舆情信息,确保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下一步,蒲城法院将努力把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建成回应群众呼声、落实司法公开、展示法院形象、提升司法公信的重要舆论阵地,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蒲城法院靓丽形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