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耀州区法院来蒲城法院交流探讨党建工作(图)

时间:2019-07-16 18:07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7月16日,耀州区法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忠义一行3人来到蒲城法院交流探讨党建工作,蒲城法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宋彦文等陪同参观交流。

耀州区法院一行参观了蒲城法院百米文化长廊、廉政文化墙、扫黑除恶文化阵地、家事审判中心、党建文化墙、道德讲堂、院史•荣誉室、党员活动室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彦文副院长对耀州区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打造“三型”党组织建设与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抓党建带队建提素质促审判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和特色做法。同时双方围绕党员教育管理、丰富活动载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赵忠义副院长一行对蒲城法院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和工作成效表示赞赏,认为值得学习。此次探讨交流学习,双方在对比中找差距、差距中求突破,达到了在学习中有收益,在交流中有提升,在思考中有拓展的良好效果。双方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