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人民法院向人民报告请人民监督

时间:2022-11-22 09:39 作者: 通讯员 杨雅淇 来源:渭南日报

为切实提高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工作的精准度,11月14日至16日,蒲城县人民法院城关、党睦、罕井、兴镇、孙镇5个基层人民法庭庭长分别走进奉先街道办、党睦镇等17个镇(街道),向“两代表一委员”汇报蒲城法院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今后的工作向人民群众作出庄严承诺,请人民监督。

报告会上,各基层法庭庭长代表蒲城法院,从“依法履职,严格办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法院责任担当;司法为民,强化举措,满足群众多元需求;从严治院,强基固本,打造过硬法院队伍”四方面,全面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以来,蒲城法院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截至11月15日,共受理各类案件11639件,结案9936件,审判质效居全市法院前列。

为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该院请“两代表一委员”对政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并表示一定会虚心接受、积极整改,同时向“两代表一委员”提出倡议,积极争做平安建设的宣传者、参与者、谏言者。

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更是人民法院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价值追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蒲城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平安蒲城建设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法治思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率,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