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公安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户籍窗口推出“走心”服务 积极应对暑期办证高峰期

时间:2023-07-24 09:08 来源:蒲城警讯

图片

随着暑期到来,加之铁路购票最新政策的实施,全县各户籍窗口办理身份证件业务急剧增多。为了应对随之而来的办证高峰期,蒲城县公安局户政部门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落实延时服务、预约办理、警力支援、暖心服务等措施,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办证需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延时服务。全县18个派出所户籍室全面开通延时服务,将办公时间调整为早8时至晚18时,同时设立咨询电话,实现户政业务咨询的全方位服务,为群众解忧助力。
预约办理。通过警民联系微信群、各行政村工作群、朋友圈等互联网渠道,启动预约制、错时制、延时制便民机制,广泛宣传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就近办、错峰办,引导群众合理安排办证时间,避免因排队影响办证速度。
警力支援。加派警力对前来办理业务群众进行指引排队、人像采集、审核受理,并积极向群众讲解业务办理流程,错峰办理,提高群众办事效率,实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
暖心服务。坚决落实服务群众暖心政策,在户籍室增设饮水机、小板凳、遮阳棚、纸杯等便民服务设施,并及时向群众分发必要的降温物品,保障群众身心健康。

图片

警方温馨提示:

为符合证件照制作相关要求,请大家提前做好以下准备:
1.尽量着深色有领上衣,避免白色、浅灰色或领口过大的上衣;
2.避免画浓妆,不佩戴耳环、项链等首饰;
3.不佩戴美瞳、隐形眼镜,常戴眼镜的居民应佩戴无镜片眼镜框;
4.头发不得遮挡眉毛、耳朵;
5.染多色彩发、奇异发型者应恢复本色后拍摄。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