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从严不松劲,练就硬本领——蒲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拉开夏季训练序幕

时间:2023-07-24 17:40 来源:蒲城法院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专业技能、体能素质,增强司法警察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自7月18日开始,蒲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实战化集中训练,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总要求,全面提升司法警察警务训练实战化水平。

图片

针对此次集中训练,蒲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蒲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基础课目训练实施活动方案》,层层进行动员部署,明确训练时间,提出具体要求。以警务需求为引领,以能力提升为目标,聚焦当前司法警察警务训练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紧密结合日常司法警务工作,重点对队列、擒敌拳、单警体技能一体化、配套对抗等内容进行专项训练。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训练时间专门安排在每周二、周三、周四晚上19时至21时。训练场上,全体参训法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严格按照训练规范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力求在每个环节、每个动作上都能准确到位、熟练掌握,充分展现了司法警察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

蒲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持续推进训练进度、巩固训练成果,一切以“实战”出发,全面提升司法警察队伍警体技能和突发事件处置等警务保障能力,切实提高执法水平、执法公信力和司法警察实战能力,为蒲城法院机关安全和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图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