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政法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夜间巡逻保平安

时间:2022-11-14 09:53 来源:正义蒲城

为促进平安建设活动深入开展,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自11月8日起,按照县委政法委统一安排,蒲城县人民检察开展常态化平安建设夜间巡逻防控工作。

根据蒲城县委维护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大局要求,蒲城检察院把加强社会治安防范和打击盗抢犯罪作为关注民生、保障民生、顺应民生,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和新要求的一项重点工作,切实落实检察环节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在县委政法委统一部署安排下,该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安排部署会议,成立了蒲城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巡防组,为确保巡逻活动取得实效,又分成5个小组,在各组负责人的带领下,每晚轮流配合派出所民警深入所在辖区治安案件易发地,围绕维护治安、帮扶群众、协查纠纷、梳导交通等工作重点,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夜间巡逻,并与公安机关相互联系配合,对发现的矛盾纠纷隐患,及时介入进行调解。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夜间巡防小组警灯闪烁、手拿手电筒、身穿制服,行走在乡镇一线,对各类违法犯罪起到了一定的警示和预防作用,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促进蒲城城乡安全和平安稳定,让人民群众收获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