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图)

时间:2022-04-29 09:23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蒲城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图)

4月26日下午,蒲城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院长杨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蒲城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图)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关于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印发《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内容。

蒲城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图)

杨晓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确立”与“两个维护”统一起来,把领悟“两个确立”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引导干警依规开展各项工作。要强化纪律约束。持续认真组织干警学习并准确理解掌握“十个严禁”的内容和要求,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对照“十个严禁”检视自身、修偏补正,结合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正风肃纪,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道德防线。要提升审判质效。全力抓好审判执行主责主业,以“双进”专项工作为抓手,紧盯审判质效核心指标,狠抓案件质量,补齐短板弱项,助推审执工作提质增效,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岗位目标任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