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杨晓东院长深入高速公路联合检疫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14 11:51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艾柔柔)为扎实做好高速公路重要出入卡口的管控,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4月12日至13日,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东连续两日深入包联卤阳湖高速执勤点,检查指导工作人员轮班值守、外来车辆及人员信息排查登记流程落实以及秩序维护等情况。

“今天的车辆查验有无问题?”“工作人员是如何安排的?”“外来人员和车辆具体怎样管控?”杨晓东院长在与防疫工作人员的交谈中详细了解了外来人员车辆扫码登记、身份查验、体温检测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感谢,就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提出具体意见,并叮嘱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配合好疫情防控任务。

杨晓东强调,当前,蒲城县“外防输入”压力加大,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提高风险忧患意识,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岗位责任,抓细抓实防控工作;要认真履行好职责,有效发挥卡点作用,做到知来源、晓去向,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切实把好关口;要合理安排值班执勤工作,保障好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确保值守人员能够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杨晓东院长深入高速公路联合检疫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杨晓东院长深入高速公路联合检疫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任禹霏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