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法院动态】在交流中学习 在学习中共进

时间:2022-04-11 09:43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4月8日上午,合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一行6人来到蒲城法院交流探讨法院工作,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东等随同。

合阳法院一行先后参观了蒲城法院百米文化长廊、诉讼服务中心、集约送达中心、党员活动室、道德讲堂、院史·荣誉室、有声智慧党建文化长廊、扫描中心等,一行人边走边看,边听边问,深入了解了蒲城法院在党建、集约送达等方面的特色工作。

座谈会上,杨晓东代表蒲城法院对合阳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在工作上取长补短,促进双方各项工作共同提升。与会人员还就审判执行工作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合阳法院一行对蒲城法院各项工作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赏,认为蒲城法院发展理念新、文化氛围浓、队伍精神面貌好,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值得学习借鉴,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司法为民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