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重泉水库正式通水运行

时间:2022-04-06 09:22 作者: 记者 徐蕊 来源:渭南日报

3月31日,蒲城县重泉水库正式通水运行。该水库的正式注水,解决了西南部3个镇(街道)18个村约3.5万亩高效设施农业灌溉水源问题,保障了工业园区用水。

据了解,重泉水库项目于2017年动工建设,项目总投资3.67亿元,水库总库容188.8万立方米,围坝长度5.65千米,属全省水利“十三五”规划建设的小型水库之一。也是蒲城县认真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思想,结合典型的水源性、水质性缺水的区域特点以及全县经济社会长远发展而建设的重大水利工程。

蒲城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本次通水仪式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赋予蒲城全市工业发展重点县、争当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和“聚焦工业化、聚力城镇化”的定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迅速掀起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新高潮,为实现“一镇三地”目标、推动蒲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