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检察 >正文

蒲城:检察普法促和谐

时间:2022-03-31 16:37 来源:正义蒲城

为进一步增强妇女群众的法治意识,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3月30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县妇联在县中心广场组织开展的“秦东妇女学法律 家庭平安促和谐”法治宣传月活动,宣传涉及妇女劳动权益、人身权益的法律法规。

蒲城:检察普法促和谐

活动中,干警们围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主题,向过往群众发放妇女维权等宣传资料,重点宣传妇女权益的《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法律小常识等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并通过印制的彩色动漫宣传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大家学法、懂法、守法,遇事找法,增强妇女群众的维权能力。同时,还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蒲城:检察普法促和谐

蒲城:检察普法促和谐
蒲城:检察普法促和谐

此次宣传活动为妇女群众提供了面对面的维权服务和法律帮助,增强了妇女儿童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提高了妇女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让深化“平安家庭”建设,男女平等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