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新闻 >正文

蒲城县成立首个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

时间:2022-03-30 11:43 作者: 通讯员 程军军 来源:渭南日报

3月28日,蒲城县首个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揭牌成立。

据了解,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由蒲城县关工委组织实施,不仅为未成年人提供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咨询、心理辅导、心理矫治等内容,也为“五老”发挥优势作用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将组建“五老”专业团队,为有心理困扰的未成年人进行心理咨询与辅导,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同时主动对接中小学校,联合引导学生家长,规范家庭教育,多途径、多维度开展工作,助力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育人的工作机制,发挥辅导站的辐射和指导作用。

青少年心理健康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需要学校、家庭和社会相互配合。蒲城县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成立后,将采取个体咨询、团体辅导、心理健康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方式,进行广泛心理健康宣传和灵活有效的心理辅导,为全县青少年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