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蒲城法院 >正文

汉中中院来蒲城法院交流探讨党建工作(图)

时间:2021-07-19 11:27 来源:蒲城县人民法院

7月16日,汉中中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怀林一行5人来到蒲城法院交流探讨党建工作,蒲城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苏宏盛等一同参观交流。

杨怀林一行参观了蒲城法院百米文化长廊、党建工作展板、党员活动室、“我是旗手 争当先锋”主题党建活动部署和挂图作战展示墙、家事审判中心、道德讲堂和院史•荣誉室等,现场感受了蒲城法院浓厚的党建氛围。

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蒲城法院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专题片,随后苏宏盛以《让党的旗帜在司法阵地上高高飘扬》为题,从固本强元,塑造队伍建设之魂;文化育人,筑牢党建工作阵地;创新载体,激发党建工作活力;强化融合,筑牢审判工作根基;狠抓宣传,营造浓厚党建氛围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蒲城法院“抓党建带队建提素质促审判”的具体做法,同时双方围绕党建与审判工作融合、党员教育管理、丰富活动载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交流探讨中,杨怀林谈到,蒲城法院党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党建载体丰富、注重工作实效,对蒲城法院党建工作表示赞赏,认为有很多值得学习和推广的好做法,双方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互助共享,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