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公安集中观影学习《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图)

时间:2021-05-07 09:33 来源:平安蒲城

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大力弘扬英模精神,铸牢忠诚警魂。5月6日下午,蒲城县公安局组织80余名民警集体观看英模教育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此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做到忠诚履职、为民服务、甘于奉献、敢于担当。

蒲城公安集中观影学习《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图)

该影片由中央政法委组织拍摄,以真实人物为原型,以具体案例为线索,通过“牦牛被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感人的故事,展现了政法队伍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他们在草地荒野,在海峡滩头,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在默默为平安和法治中国履职尽责。

观影结束后,民警们深受感动,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对照先进典型,查纠整改工作中的不足,在思想上向先进典型靠拢,在行动上向先进典型看齐。用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本职工作,弘扬英模精神,践行使命担当,做平安中国的忠诚守护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