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陈庄派出所:以量化考核机制促进队伍规范化建设

时间:2020-01-07 15:22 来源:平安蒲城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建设,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全力提升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使命,2020年伊始,蒲城陈庄派出所立足实际,科学建立民(辅)警量化考核机制,努力开创队伍正规化建设的新局面。

蒲城陈庄派出所:以量化考核机制促进队伍规范化建设

一是明确责任,厘清工作任务。为实现精细化管理,提高工作实效,夯实责任,陈庄派出所量化考核机制对各民(辅)警职责任务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规定,并按照地理区域,将辖区划为东、西、工业园区三大片,厘清工作任务,明晰工作责任,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

二是标准细化,实行量化考核。建立民(辅)警量化考核机制,实行百分制量化考核。机制内容分别从警容风纪、案件办理、执法执勤、业务工作等四方面做了详细的规定,每项规定标注了扣分、加分具体事宜,并从量化考核的结果里最终评选出每月之星、季度标兵、年度优秀个人,以榜样的力量在全所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三是严明奖惩,深挖队伍潜能。把将每月考核结果给予公示,对于考核不及格的民(辅)警给予相应的惩罚,对评选出的优秀个人给予相应的奖励,同时将量化考核结果作为个人年度评优的主要依据,从而提高民(辅)警的工作积极性,激发队伍潜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