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法院召开共青团支部成立大会(图)

时间:2019-05-05 15:18 作者: 通讯员 杨雅淇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雅淇)4月29日,蒲城法院召开共青团支部成立大会,县团委书记苏拓出席会议,蒲城法院部分班子成员及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会议。会议由蒲城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苏宏盛主持。

会上,县团委宣传部长杜雨晗宣读了共青团蒲城县委《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蒲城县人民法院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共青团蒲城县人民法院支部委员会书记张超、支部委员会委员蒙旋以及团员青年代表王珊珊依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精诚团结,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扎实推进团支部的各项建设。

苏拓对新成立的共青团蒲城县人民法院团支部表示祝贺,并向团支部、团干部及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团支部勇于争先,做好表率。团支部要肩负起服务团员青年的重任,凝心聚力、永不懈怠,勇于争先、当好表率。二是希望团干部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迅速进入角色,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谋划团支部的工作思路和方向,开展好团支部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青年的厚爱。三是希望团员青年顽强拼搏,激情创业。希望团员青年在团支部的领导和带领下,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蒲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玉琦代表院党组对共青团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团支部和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记神圣使命,履行好工作职责。要牢记自身使命,发挥好共青团的作用,团结带领青年干警做好青年工作,履行好团支部职责。二要强素质树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加强学习,增长才干,加强修养,锤炼品性。三要顾大局履好职,开创青年工作新局面。做好团支部的学习培训,抓好共青团员的思想引导,开展共青团员的培优服务。

最后,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奏响,大会在激昂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