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找差距 定目标 抓工作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总结推进会

时间:2019-05-09 08:59 作者: 通讯员 苏智彬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苏智彬)5月8日上午,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总结推进会,总结分析本年度前4个月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索保岗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各部门负责人晒成绩、亮短板、谈打算,分别就各自履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对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量化分析,找出了前期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和重点,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室负责人的汇报进行了补充同时对其分管部室前四个月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切中要害的点评,为分管部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检察长闫永江简要点评了各部室交流总结情况,认为各部室工作主动性较以前有很大提高,突出抓落实的力度明显加大,工作精细化标准有明显提升,干警的精神面貌大为改观。但工作中还存在主要业务和重点工作的突破上不够、完成任务目标抓落实的力度上有欠缺,思想保守、眼界不宽,工作发展不平衡,工作的标准要求和进度不合拍等问题。对下一步工作,闫永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找准工作差距,明确工作目标。对工作薄弱环节或空白点,要深入总结、剖析和反思,找准工作弱项和症结,针对性采取措施改变落后环节,扭转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利和被动局面。二是严肃办案安全问题,要把办案安全作为检察工作的“生命线”来抓,各业务部门一定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范风险监控,确保办案事故“零发生”;三是做好团结协作,各部室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加强内部合作,补缺补漏,提升亮点工作,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加强与其他兄弟院横向对比,查找不足和差距,注重交流借鉴,实现自身提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