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县检察院开展民主评议激发党员活力

时间:2017-10-30 10:4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党会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党会娟)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蒲城县检察院根据县委要求,对全院65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评议过程中,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是否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是否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是否模范遵守党纪、政纪以及各项规章制度、是否严格自我要求、是否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是否具有过硬的工作作风、是否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等方面,对照标准要求,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自评。随后结合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由党组成员带头,剖析了自己,接受了批评,评议了别人,其他党员也依次互相进行了评议。

民主测评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在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履行党员义务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发挥情况四个方面按照好、一般、差三个等次进行了投票测评。评议结束,党小组及党支部结合平时掌握的党员现实表现,进行综合分析,提出了评定意见。

经过此次评议,严明了政治纪律,端正了工作作风,使每位党员清晰地意识到自己与合格党员的差距,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也沟通了彼此的思想,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为打造一支过硬检察队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