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助力蒲城法院“新时代”(图)

时间:2017-11-07 14:5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园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园)11月3日下午,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召开,蒲城法院组织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在该院七楼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中央宣讲团成员、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伟做了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姜伟副院长结合其参与十九大报告起草的经历,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到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人民法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一项重要任务。要求结合学习辅导报告,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迈进新时代,扬帆新航程。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为开创蒲城法院“新时代”作出贡献。

会后,蒲城法院向全院干警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书籍。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