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蒲城县重泉路派出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项会议

时间:2017-11-29 09:05 作者: 通讯员 冯晓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冯晓柯)为认真贯彻落实蒲城县公安局纪律作风整顿方案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我所队伍正规化建设,提高队伍的执行力、战斗力、凝聚力,树立队伍良好形象。重泉路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动员部署,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2017年11月28日,蒲城县重泉路派出所长组织全所民警、辅警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进一步增强我所民警、辅警的履职尽责、守纪守规、为民服务意识。

会上,所长赵鹏组织大家学习了《蒲城县公安局纪律作风整顿方案》,明确此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所内头等大事来抓,以抓队伍促业务。要求全所领导班子、民警、辅警要充分认识到此次集中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法律法规,认真扎实地搞好集中教育活动,以优良的纪律作风树立蒲城公安的良好形象。所长赵鹏还对全所民警、辅警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每天按时上下班,不准迟到早退;二是工作期间不准使用电脑和手机上网玩游戏、购物、聊天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三是工作期间必须穿警服,不得警便混穿;切实将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与当前工作、生活结合起来,将抓队伍、抓纪律常态化,使蒲城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