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蒲城县召开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图)

时间:2021-04-02 15:55 作者: 通讯员 王子涵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蒲城县召开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子涵)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县政法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榜样看齐,4月1日上午,蒲城县举办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健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来自蒲城县政法系统的李妙娟、张晓峰、苏智彬、王锋、李强5名优秀代表用他们真挚的情感、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要求,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优秀事迹。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政法干警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集中展示了政法队伍始终牢记“立党为公、执法为民”宗旨情怀。

陈健强调,一是要以先进为榜样,加强学习筑牢忠诚根基。全县政法干警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清正廉洁、公正执法的司法情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实的作风完成好教育整顿各项任务。二是要以榜样为标杆,补足短板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体政法干警要以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对标先进深入查摆自身不足,认真查漏补缺,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激发学习教育的加油站,转化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廉洁执法司法的强大力量,树立新时代政法干警的新形象,展现政法干警的时代风采。三是要以模范为引领,立足平凡干出不凡业绩。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进入总结效果评估阶段,全体政法干警要把学习教育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思想准备,持续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做到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聆听报告。

蒲城县召开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